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给张老师的一封信
   [标签: ]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踏入初中的大门,把我带进班集体的是您,给我鼓励的还是您!刚开始,学习还算是可以的,可谁料到,还没有坚持到一学期,我就已经打退堂鼓了,完全失去了自信心。成绩是一落千丈!

  每当我进办公室,您与我谈话时,都会提起成绩,我十分的懊恼、自责,我有时会想:老师给我一次次的希望,我却带给老师的是一次次的失望……

  昨天下午,您让我们小组长去您办公室,您又说起了我的成绩,我可是组长呀,竟没有给组员起到带头作用!我十分的懊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为什么我如今不能回到刚进入学校的那个天真烂漫的我?

  张老师,您含辛茹苦的教我们丰富的知识,我却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但我相信自己,从现在开始,把失去的所有弥补回来,这次的考试,我一定要拿一个优异的成绩回来!请您相信我!

  也许,您会认为这只是我的片面之词,也许,您认为这只是一种解说。不,绝对不是,通过这些天的努力,我也想了很多,过去的那些点点滴滴或许您认为有价值,可是,失去的往往不可能再回来了,我一定要把握住现在的机会,好好的去学习……

  这也许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吧!但这些全部都是我发自内心的真心话!请您相信我!!!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