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朋友.背叛
   [标签: ]

  朋友,什么是朋友?这世界上真的会有朋友吗?真的是真心的吗?

  朋友,我从来就不信任,我也不相信朋友这个词。

  太多的背叛,痛苦,伤害都是从朋友当中而来,我们不要笑,不要为朋友痛苦,留恋与悲伤,一个人将代表一个人生,而一个人生中遇到真正的朋友却少之又少。但有时我们同样的可怜,有时我们又同样的开心,每天如此。你或许已厌恶了我,我或许也厌倦了你。

  朋友、朋友、朋友。别难过,还有我,就算全世界都弃你,就算我也不喜欢你了,我还是会一样把你当成我一生的朋友,所以请别难过。

  容我最后叫你一声朋友。

  —珍重,朋友

  你若不弃,我就不离。

  致敬朋友,敬上

 

    湖南湘潭岳塘区湘潭市三中初二:熠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