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对不起
   [标签: ]

  如果你还珍惜我们的友谊,在未来这几天里,我们先试着用纸条交流,就像好朋友似的。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以前,能和原来一样快乐,就看我们之间是否是心相印,情相连。

  愿可以进一步拉近我们的距离,这也算是对彼此的一种考验吧!但我不知怎么了,这些天,我发现我再也没有和你当好朋友的勇气,我努力地想着你的好,努力想再和你做回好朋友,可我真的做不到,我已经失去信心了。

  算了吧,还是保持这样的关系,以免伤害你在我心中那几份残留的好。我不知道,我已经不能再接受。看来注定我们无缘,当不了知心朋友,就做普普通通的同学,好吗?

  我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交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在这泱泱大国中好人多又多,何愁再找不到呢?不要在我这一棵树上浪费时间。

  愿你永远开心,快乐!

 

    初二:宝贝公主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