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安妮之死——亡灵背后仇恨的延续
   [标签: ]

  “惊涛拍打着德拉库拉堡的峭壁,而茂密的丛林中,总会有归属于我且长满青草的墓地。”

  ——题记

  我,作为一个一直被人们视为不祥之兆的人,一个生长缓慢而备受嘲笑的爱德华。

  虽我已记不清我是几时来到这个偏僻的小镇,但我依稀能够回忆起是为什么。

  曾记得在我伏地玩耍泥沙之时,一阵阵柔声的轻唤将我吸引,唯望见白色的衬裙包裹着美丽躯体,苍白到毫无血色的妖娆脸庞以及那如血般殷红的朱唇微启,芬芳的气息带动着我的名字如水般从内滑出。我惊愕的用那满是垃圾的手捂住不禁张大的嘴。是的,她很美,似乎还很温柔。

  她的指腹像刚从水中打捞起来的丝绸,冰凉并轻柔的替我除去夏日的炎热和粘附在手掌的东西。我盯着她优雅无比的动作,心狂跳不止。直至她轻松地抱起在同龄人中身形巨大的我,轻盈地在茂密的丛林中飞奔时,我才惊奇的发现,在她洁白的颈部有两个微乎极微却极其鲜红刺眼的点,就像是被什么两个尖牙的动物咬过……

  她将头埋到我的颈前,我突然间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火一般的撕裂感不断地从她口中涌至我的血管,不断地烧灼着蜷缩在地的我。而她,却满意的轻舔嘴唇,仿佛舞蹈般奔跑着离去。

  不知为何,疼痛至昏死后的寥寥睡梦中,我模糊地望见一个颇有风度而又不失冷峻淡漠的背影。他说,我必须俯首顺从于他。只因他是我的用毒液拉扯着血脉的父亲——德拉库拉伯爵。

  苏醒后的只我感到身轻如燕,而曾经冰冷的露珠却让我此刻倍感温暖,但那从绿荫遮盖间如流苏般泻下的阳光却让我再次体验昨晚那般的烧灼之痛。除了阳光的烧灼之外,更为令我无法忍受的,还有那对血的渴望,那令人作呕的饥渴感。这些奇异的感觉以及梦中的见闻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似乎,我已从无忧的人类蜕变成为了某种可怕的生物,那种可怕到令人闻风丧胆,嗜血成性的怪物——吸血鬼。

  我想到这个可怕的词语时,不禁怔住了。但随之接踵而来的却是似海般深不见底的迷茫与彷徨。“我该怎么做?!”我零星地捕捉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