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生化危机ⅱ——幽灵山庄
   [标签: ]

  我叫“里昂”,我是“阿尔萨斯”的一名特种兵。一天前,我的部队接到任务,我们来到了“阿克雷亚尔山”,但是这里却……

  马特莫名其妙地攻击医务兵,让全部人都为之震惊,并且也开始相信我之前说的那些话。这时队长发话了“虽然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刚刚发生的事要给我们敲一个警钟,这里的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对我们不怀好意,大家要小心行动”。”“我们明白,长官”!“大家先找个地方过夜,明日早晨再下山行动。”

  我独自一人缓缓地走在山间小道,那夜里的风刮得我是毛骨悚然。我边走边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却怎样也想不出原因。我抬起了头,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山庄,便心想着在那里过夜还不错,至少是个容身之所。我便给大家发出了无线电“在c区发现一座山庄,现在请示长官是否在那里过夜?”“长官收到,就在那里过夜,你在那里守着等候大家到来。”

  不一会儿,大家都来到了这里,但是“普雷尔”却失踪了,原来是十个人,现在只剩五个了。大家的神经都紧张到了极致,但是因为有了一个还不错的地方过夜,大家又松了一口气。

  我们来到了山庄中,发现大堂里漆黑一片,好像没有人居住。这时窗外下起了大雨,还打出了闪电,这样的天气给这座神秘的山庄增添了几分恐怖。队长下令要我们搜查这座山庄,保证安全后再住进去。我们五人每人挑了一个区域进行搜查。

  搜查开始了,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仔细的搜查每一个角落,连一张纸也不放过。就在我认为安全了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尖叫,这个声音好像是“拉姆斯”。我迅速赶到了拉姆斯搜查的区域,只看见满地的血迹,而不见拉姆斯的人影。这时队长和另外两个人赶到了这里,队长下令全力查找拉姆斯的下落。我们开始搜索山庄里的房间,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一个房间,这里好像是书房。就在我搜查物品的时候,一双鲜血粼粼的手抓住了我的脖子,并龇开那张嘴像我咬来,我用尽全力想把他推开,但是没想到他力气也很大,我只能阻止他咬到我。见反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