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走进那跨世纪的“梦”
   [标签: ]

  是梦,为什么会这样熟悉?是幻想的?为什么……?——题记

  伴着十三个冬季,走进了十四个冬季。所有快乐,悲伤、自豪也陪着走来,有些人,有些事也都伴着冬季悄然走过。虽然那么的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我却是那么爱幻想,幻想自己是有着一双大大的翅膀,穿着雪白色的连衣裙;也幻想过自己是一个冷酷无情女杀手;也曾幻想过自己是温和可亲的某国女王。但这毕竟是幻想,现时中的我是多么的顽皮、多么的捣蛋。尽管如此我还是在一如既往的做着我的少女“白日梦”。

  2010年某月某日星期六,我走在学校的草坪上。看着这一片养眼的绿色,闻着淡淡的清香。走着走着,不觉有些想睡觉,便坐了下来,微风吹动着发丝,发丝随着微风的吹动而变乱了。透过发丝夹杂着淡淡的清草香的轻风迎面吹来,仿佛想让我更快地进入梦香,我经不住这番诱惑便在这绿色的散发着淡淡迷人清香的草地上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醒了起来、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没有了绿色的草地,没有了淡淡的青草香,映从眼帘的是暗红色的雕花。转头一看,类似乎像门窗似的,又充满浓郁的古代气氛。猛然发现,这摆明不就是一张古代的床吗?又不算很大,又那么硬,我在纳闷间,一人大喊:“三小姐醒啦!”不过一会儿,人就把这小小的屋子塞满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一个大约40岁穿着旗袍的妇女,似哭又似笑,搞得我也哭笑不得,但一切似乎那么的熟悉。她说:“三儿啊!四天啦!今儿终于醒啦!”“我……我”。我吱吱呜呜却说不出来一句话,心想:“三小姐!三儿!这是捣什么啊!对,我绝对是穿越啦!”“三儿”旗袍妇女打断了我的思路,“娘担心死啦!饿了吧?张妈,去煮碗粥。”说着那个大喊我醒的那个妇女便匆匆走了出去,我看见了她脸上还未擦干的泪滴,嘴角露出的一些微笑,我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在这里的三天后,我便可以下床走动了我忽然发现自己成了“三寸金莲”有着一双小小的脚,这时我却听到张妈和一个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