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天堂之约
   [标签: ]

  “该死”,又是红灯!

  他紧握车把的手已经沁出了汗水,惺忪的睡眼依稀看见一团不祥的云雾,云雾之中是一组鲜红的数字在闪跳,仿佛是狞笑着的魔鬼的眼睛,

  虎视眈眈地盯着即将迟到的他。

  小军抬起手腕一看,分针已经指向8字。是的,只有8分钟了,再不赶路肯定要迟到了。他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五,按理说,老师会提前几分钟驾到检查作业。往常,时间总是走得慢腾腾的,就像风烛残年的老人,拄着拐杖,气喘吁吁地艰难挪移。可现在分针和秒针就像200米接力赛一样,跑得飞快,真的是光阴似箭啊!呵呵,要是有哈里波特的本领就好了,就可以将时间定格在这个位置上。

  6,5,4,只有三秒,就是红灯啦!对,争取时间!不管三七二十一,脚下猛一蹬,闯过去!

  “喂,那位小朋友,快停下!”一声哨子响起来,路口执勤的交警发出警告,朝他挥手,阻止他。小军一看,还有几步就过去了,停下来就半途而废了,于是一埋头,一蹬腿,冲过去!

  嘭!说时迟那时快,一辆摩托车如脱缰的野马冲了过来,自行车被撞飞十几米开外,小军眼前一片漆黑……血色浓雾笼罩着,就像王母娘娘瑶池里的云雾翻滚着,铺展开来……

  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飘飘悠悠飞出躯体,就像一只没有重量的氢气球,不停地向上,向上……

  “我,我,这是在哪里?”小军疑疑惑惑,有气无力,向周围打量。

  顿时,千万个相同的声音传过来:“在——哪——里?“在——哪——里?”仿佛身处四面回音的山谷里。

  “天堂,这里是天堂。”云雾里钻出一个声音,有气无力。一抬头,是个五大三粗黑黝黝的男子汉,胳膊上绑满了白色绷带,渗透着斑斑的紫色血迹。

  这是一个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驾驶的死者,当时他的奥迪开到了220公里/小时,结果一闪忽,一头撞上隔离栏杆,一命呜呼!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