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沉船
   [标签: ]

  大海此刻的心情格外不错,特意换上了嵌着钻石的外套,在阳光下悠闲地踱着步子,闪着耀眼的光芒,那亮光刺痛了眼睛,让人看不清璀璨的背后藏着些什么。

  “嗨!伙计,快点!”后浪催着前浪,一副急匆匆的样子。

  而此刻的比特正一个人站在甲板上,眺望着远处那抹越来越清晰的绿,心中泛起一股酸楚。为了它,他不惜舍弃了亲人,断然放开了仅剩的良心与尊严,从此带着贪婪的口袋走上了这条寻宝之路。但现在,它就要成为自己的了,可心中的激动却所剩无几,十年的辛苦在这一刻,仿佛失去了价值。

  “比特,要到了。那些东西就快成为我们的了!”沙赛走到比特跟前,说道。

  比特转头望向沙赛,此时的他,正瞪着发光的眼睛直视着前方。可他眼中的光亮,并不是希望,是金子的光泽。这点,比特看得很清楚。

  船靠岸了,人们怀揣着幸福,高兴地冲向了陆地,可那幸福是对金钱的向往,这一点,比特同样清楚地明白。

  “天哪,我简直不敢想象,以后我就要坐着金马车上街啦!”

  “嘻嘻,要我说,应该先娶十个老婆才对!”

  “上街撒钱的感觉一定不错!”

  “能睡镶着宝石的床,就算失眠我也愿意!”

  ~~~~~~~

  可悲的人们正大肆地炫耀着自己的空想。

  “好了,够了,该停下来了!”一直不语的比特突然吼道。

  “怎么了?”沙赛问道。

  “要知道,我们现在连一粒金子都没有看到!”

  “但是,我们来到了这里。现在要想找到它,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不是吗?”沙赛拍了拍比特的肩膀,嘴边闪过一丝邪笑。

  “是啊,他说的没错!”人群中马上就出现了“同仁”。

  比特再一次沉默了下来,是啊,既然他们找到了这儿,得到它也是必然的事,可为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