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亿光年外的心
   [标签: ]

  宽广浩瀚的宇宙,在繁星点缀下的黑暗。童话中的浪漫,天界神秘梦幻的时空,奇幻而又易碎的美好。一切一切,在它沉寂面具的背后,上演着———

  天界是再美丽不过的了,即使是堕落,都会为人间带来一个美丽的瞬间。

  空气中弥漫着熏衣草的香味,彩虹不需要经历风雨,何时都会出现。紫色的花瓣漫天飞舞,旋转,飞扬,飘落,随风而起,在悠扬的神乐中渐渐消失。就如同洁白的飞雪,神圣而不可触及,否则,留下的只有手掌中那一摊冰凉的,碎片。

  一切就像一场梦,一场祈求不要苏醒的梦,愿放纵自己永远沉浸的梦。

  然而幸福是最难延续下去的,直到一切被悄然地打碎——

  若羽国是天界最强盛的国家,也是整个宇宙的统治者。在过去漫长的一亿年中,老国王竭尽了自己的全力,维护着这个神秘的异时空。终于,当人们陶醉在这美好生活的同时,一亿年到了。根据天界的规定,王子将继承王位,作为统治者的他,要在成年礼的那一天,为全宇宙献上最珍贵的东西。同时,这件东西会被放入宇宙之心,成为下一个一亿年中,维持幸福的力量。

  对于这件事,若什冰羽理所当然不能小觑,因为他必须用最真诚的心去选择这件关乎整个空间发展的物品。

  皇宫——

  纯白色是整个宫殿的主格调,镂空的雕花窗户将阳光揉碾成小块,投放在大红的地毯上。顺着地毯上线条柔美的奇特花纹,深紫色的丝质裙摆,尽显华贵的金色腰束,幽蓝的宝石将她的肌肤衬托地洁白、细致,即使是无情的岁月也带不走她迷人的美丽。

  王后独自一人站在富丽堂皇的大厅中,透过窗户,怜惜地望着巨大泳池旁沉思的王子。

  为了寻找那最珍贵的东西,若什冰羽绞尽了脑汁。从小就衣食无忧,王子的身份更是让他没有得不到的东西。对他来说,珍贵的他都有了,但现在,他却实在拿不出什么他现有的,去维持幸福。

  “珍贵——我最值得珍惜的?”忽然想得有些困乏了,若什冰羽微微抬了抬头,阳光及时地射入了他漂亮的紫眸中,闪着纯净的美好。这一刻,旁人知道了什么是最值得珍惜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