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lv.18 幻
   [标签: ]

  从没想过,事实是这么的无奈,人性在利益面前都被撕裂了衣服,裸露着血腥的兽性。

  人,不过是披着文明的风衣的野兽罢了。在绝对的势力,绝对的利益下,人都会自己脱下风衣,争先恐后去当野兽。

  至于那些真理,在野兽面前不过是幻想罢了。

  乌云逃逸了,受不了厉劲的风的恐吓。苍白的天恢复了些许颜色,渐渐蔚蓝。

  “啊!!”的吼叫声似乎未断绝过,音波蹦跳着闪进他们各有特色的耳朵,鼓膜轻轻摇晃。

  球被赋予了不知名的力,在篮框上左右旋转,在球的四周形成小飓风,吸引着空气中潮湿的尘埃,迟迟不肯下来。

  一次一次,又一次。每一次跃起,每一次将球抓在手里,付出的都比别人多好几倍。

  比赛完结,纵然起胜了也笑不出来。那些高兴团结,,激动跳跃,完美的回归似乎曾未有过。只剩幻想徘徊充斥在空间。

  看了太多,扭曲了太多,映刻在记忆深处。曾经的真实感消散了,捉不一丝风痕。终于回到了家里,吐息着浓冽的酒味。很久没有这种快感了。

  模糊中,数了数,不过是一,二,三。却被空中微小尘粒撞散,再拼凑起来时似是多了一个。

  明白了,是幻觉。

  我们只有三个人才,还差一个你,姐姐。

  走了很多的路,尘土飞扬,泥泞不堪,弯曲盘旋,一尘不染,笔直豁达……

  每一个路口都有一个真心等待我的人。或苍颜白发,蹒珊佝偻的老人;或红光满面,大腹便便的中年人;或一笑倾城,亭亭玉立的少女……

  心中莫名的悸动。

  下个路口终于等来了面无人色,一心向善的——死神。

  死神的镰刀,锈迹斑斑,深深浅浅的划痕告终了我的一生:lv.18幻。

  可笑,幻想了一生。

 

  二中初二:七曜/安之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