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黄昏舞
   [标签: ]

  黄昏舞——舞得是青春。——题记

  一、

  夕阳西下,太阳的余晖还未散尽,满天的晚霞勾画出一幅落日风情画。

  芊漪挽了挽垂落在耳边的长发,望着晚霞,忧郁的叹了一口气,缓缓的垂下头。当她再一次抬起头时,却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而模糊的身影——是他。芊漪的心不由的慌乱起来,霎时间红了脸。

  不知不觉中,芊漪已经走近逸枫,两人近在咫尺。芊漪不禁暗暗地想:他的背影可真迷人。接着,他就为自己刚才可笑的想法再一次羞红了脸。

  正当芊漪想着的时候,逸枫突然转过身来,闪着一双明澈的眼睛望着芊漪,嘴角仍然挂着往日的坏坏的笑,手里变魔术似的拿出一盒心形的巧克力来,轻轻地递给芊漪,温柔的说:“圣诞快乐。”

  芊漪一怔,猛然想起:对呀,今天是圣诞节啊,怎么把这都给忘了!

  芊漪把目光停在那盒巧克力上,不知是什么原因,心里一热,默默的收下了礼物。

  二、

  黄昏过了,夜幕来临,芊漪躺在床上。

  尽管已经入夜,芊漪仍是心事重重。

  在月光的映照下,那盒巧克力格外的耀眼。“心形的,”,她喃喃的说着,思绪回到了那段日子:

  初二开学那一天,她认识了逸枫。他们是同桌。芊漪并没有太在意身旁这个高高瘦瘦的男生。

  日子就像淡水一样一天一天的飘过,芊漪的生活仍然是那种很紧张的学习生活,而逸枫,则是那种成绩不好不坏,整天很潇洒的让女孩子崇拜的男生。

  如晴天霹雳一般,爷爷的死讯打破了芊漪原本平静的生活。芊漪没有大声的哭,而是让泪水在心里流淌,也许那份苦楚,只有她自己知道。爷爷对她,是一种永久的眷恋。

  来到学校,芊漪的睫毛仍是湿的。但她擦干了,她必须伪装出坚强。

  语文课。

  正在学着一片新课文,是歌颂亲情的。

  芊漪突然抽噎起来,泪水便止不住了。当她抬起灰蒙蒙的泪眼时,她看到了一张纸巾。如同小鸟有了大树的安慰,千漪没有多想,接了过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