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摩天轮的守候
   [标签: ]

  no。1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

  央小羽站在高大的摩天轮下,落日的映照使她显得格外孤单。她的脸上缓缓的浮现出一丝易逝的笑容,她知道,那是幸福的笑,只有站在摩天轮下,她的卑微才能暂时地隐藏起来,她才能得到满足的快乐。

  她静静的站了好久,没有惊动任何人,包括正在静静旋转的摩天轮。但她并不伤心,她知道,总有一天,她会拥有摩天轮上的幸福。

  no。2

  央小羽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永远穿着最普通的衣服,梳着最普通的发型,有着最普通的成绩,但有一点,她是单亲家庭。

  自从七岁那年爸爸摔门而去,丢下她和妈妈,去了另一个女人的家时,她的生活就仿佛从天堂跌入了地狱。以前的她,是什么都不用愁的掌上明珠,可是自从家中经历了那场变故,一切都变了。央小羽不再是原来那个阳光天真的小公主,而是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孩。

  央小羽的妈妈从此患了抑郁症,不再是那个会撒娇、还有着一颗童心的“围裙妈妈”,央小羽懂得妈妈的苦,因此,她也就格外的懂事。可她的苦,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no。3

  央小羽再一次来到摩天轮下,很幸福地仰望着转动的摩天轮,脸上滑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她无奈的笑了,突然之间,心痛不已,泪,顺着脸颊滑下来。

  央小羽没有动,任泪水无助地流着,没有爸爸的这些年,她是怎样跟妈妈相依为命的,这些苦楚的回忆,她已经不想再去勾起,只能用泪水慢慢的抹去。

  这时,有人在背后轻轻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猛地一转身,回头,看到了沈逸霖。她知道,他是全校有名的帅哥、校草,而且学习成绩总是级部前三,家里又有钱,是很多女生崇拜的偶像。

  “在哭吗?”沈逸霖递过一张纸巾。

  央小羽没有接。在她的印象里,沈逸霖很花心,她讨厌男人的背叛,爸爸的离去给她带来了抹不去的伤痛。

  沈逸霖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惊异于央小羽对他的冷漠,他见过的女生,只会千方百计的讨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