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游山玩水走天涯之ufo冒险记
   [标签: ]

  “没有远患,必有近忧”我说,“小伟,你的嘴比乌鸦还灵,i服了you。!”

  小鱼上前说到:“啊-!原来是传说中的“冰冰组合”(黎冰,梦冰,致命招数:冰冰无敌掌),付大侠,(付小捷,轻功天下第一)和王大侠(王聪儿,为人阴险毒辣,与小勋同是数学课代表)。久仰久仰。”

  黎冰大跨一步“嗦”到:“少废话!刚才说我们什么废话,不,气死我了,什么坏话?”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只见黎一怒喝:“是谁?”于是,我们便赶紧止住笑声,一起指向小伟。然后曰:“我们还有急事,先走了,拜拜!”

  说完便马达升级,引擎加速,飞跑至九霄云外,不知今夕何年。

  我等三人安全到吾家后,鱼、洋二人问我:“飞船在何方?”我向四周望了望,说道:“我也不知道,只是那什么机器人说放学后等我。”“知道你也是在吹牛!”鱼曰。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却听见一句能还我清白的一句话,“主人,你确定要参观飞船吗?”“一定确定规定固定以及肯定十分定,你快点儿定呀!”

  “好吧!”它伸出手来。手掌上面悬浮着一个蓝色映像,这使我不得不相信——我、确、实、在、做、梦。仔细再一看,哦,原来是那个庞然大物呀!什么那个庞然大物?肯定是模型。“请问,你要让我们盯着模型仔细参观吗?”我问曰。“ofcourse!”破机器人say道。我当时立马找地缝,小鱼笑得都趴下了。连一向严肃的黎洋也哈哈大笑起来。“不是”烂机器人继续say。鱼、洋二人的笑容凝固了,我也把刚挖好的坑填上了。三人齐喊:“说话不要掉字!”

  正在这时,我大悟似的叫道:“小伟不知怎么样了?”鱼洋二人大惊,那破烂儿c道:“还有人吗?”糕糕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