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游山玩水走天涯之ufo冒险记
   [标签: ]

  天空消失了,房屋紧接着也消失了,只能看见脚下的地了。我知道瞌睡虫又在向我发起猛攻,于是,我全神贯注地盯着大地看,生怕眼皮把我最后一点儿视线挡住。我打了个呵欠,说明我的防线危在旦夕;我视线模糊,我就要被瞌睡虫打败。这时,我想起那一道神秘的流星,就像被针扎了一下,猛地睁开了眼。

  为了防止瞌睡虫的袭击,我想起白天的事来。上午课间时,我又谈起昨夜的流星。可是小鱼、小伟、黎洋他们对我说:“你已经说三遍了,难道流星天天往你家飞?”“可事实的确如此。”我辩解道。“虽说吹牛不纳税,但也要消耗氧气排化碳。想想树木多不容易,你难道忍心吗?”鱼讽刺道。伟曰:“苏格拉底的道理听不懂,但拉鱼的话代表大众意见哟!”我又用求助的目光看着黎洋,他没说什么,只是摸摸我的额头,又摸摸他的额头。“你们难道真的不相信最最伟大的#¥%……&*@——++、、~……的小勋吗?”“不”,三人齐曰:“我们宁愿相信李婷不是转基因暴龙……”“也不愿”小鱼说,“相信”伟曰,“流星事件”黎洋接到,“是真的——”三人齐喊。他们正待离去,我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他们站住不动了,骨节打颤的声音清晰的传入我的耳中。透过他们,只能看到一个黑黑的人影。“what did you say just now?”那个人影问道。我们顿时不知所措,那个人慢慢抬起头来放出两道青光(果然是霸王龙李婷)。“嗯哼?”

  她说到。“今天的星斗真美呀!你的西班牙语说的真流利呀!”我们边笑边曰边退至教室后门。李婷朝我们走来,“嗦”到:“西班牙语到不怎么好,只是高劈腿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

  这几句话使我们面色苍白,慌忙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