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与王昭君相遇
   [标签: ]

  在我国的历史上,有许多杰出的女性代表,但最令我欣赏是还是古代四大美女中的王昭君。她的性格是那样的豪爽,品德是那样的高尚,她为汉朝与匈奴的友好往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她“昭君出塞”的故事更是流传千古,所以她当之无愧[注: 无愧:毫无愧色。当得起某种称号或荣誉,无须感到惭愧。]的成为了我的偶像。谁知,我后面竟然遇见了她,并且知道了昭君出塞的全过程。

  那天,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些仿古的建筑,还有在路上走来走去的人,我一边走一边说:“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应该是古代的,而且还是统一的服装,看样子是宫女和太监,可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该不会是在拍戏吧?可是,怎么没有看见导演他们啊?真奇怪。”天哪,我不会是穿越了吧?诶?我自己的衣服怎么也变成了宫女的服装,而且,我好像长大啦。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心里十分激动。但一想到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个宫女,便不敢声张,我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了,我要在这里生活下去。

  于是我随着一大群宫女走进了一个大房子,看样子应该是她们睡觉的地方。我在那些宫女面前走过,可是她们好像并没有看见我似的,任然在各做各的事,看他们的样子真是目无中人,心里不免气愤。就在这时,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叫了声小柔。我回头一望,顿时惊呆了,眼前的这个女人长得十分美丽,大大的眼睛清澈透底,一看就知道是个心眼好的姐姐,如果放到现代来的话,绝对是天后级别的人物。

  大概是被我看得太久了,她的不好意思的脸红了起来说了声:“小柔,莫要这样看姐姐。”然后把脸侧到了一边。我连忙反应过来,于是我知道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名字“小柔”,这个名字一点都不符合我的性格,不过也算啦,名字只是一个代号罢了。看来这个姐姐认识我,于是我便随着漂亮姐姐一起做事。不知不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