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刘骁怪事异闻录(二)
   [标签: ]

  一列火车飞速地从轨道行驶而过,已是傍晚,人烟稀至。潇洒哥缓慢地步行在人行道上,放学时老湿说的话让他一直心神不宁,一路都走得魂不守舍,以至于他耽误了回家的时辰,想必现在他妈已经做好了饭菜等他回家。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他完全想不起来。关于黑影什么的,反正他也不在乎。

  “糟了!已经七点了,赶紧回家!”潇洒哥看着手表顿时醒悟。潇洒也不愧负有“胖大海”、“肉弹方”的称号,从远处看,就像一个长有手和脚的肉丸子奔跑一样,偶尔街上有几路人与之擦肩而过,无不露出目瞪口呆之状。

  “不行了!得拦出租车。”潇洒哥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未几,潇洒硬是在马路上把一辆出租车给堵住了,“我靠!胖子,你这身材能挤进去吗?”“少废话,我有急事!”“不行!不行!这是新车。”“我出双倍价钱,这总可以了吧!”“呃——好吧!”

  就在出租车司机用手开门的一瞬间,也就是在平常,一秒钟的时间,黑暗降临到这个世界,无尽的黑色气流到处流窜,从餐厅到咖啡厅的闹市区再到荒芜寂寥的建筑工地。以及销声匿迹的太阳留在白云中的亮影,为之剧烈摇晃的……诡异而又神秘的深褐色火焰。潇洒哥在最初的一瞬间——“呃?”只能发出这样的叹息。

  抱着惊讶与疑虑,潇洒哥只身站在极其异常的景色之中,脚下只见一个火焰描绘成的,看不出文字还是图形的怪异图腾。正奇怪着,突然,他发现人们的姿势很不自然,眼睛都不眨一下,动作完全静止。“……开什么玩笑?”潇洒哥茫然了……他的反应如同正常人一般,企图将眼前的景象当成是个噩梦,这个逃避现实的心态,随即被出现在人群中的一个物体所粉碎。

  “哪尼?”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