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刘骁怪事异闻录(四)之百鬼夜行(上)
   [标签: ]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界上便有了光——题记

  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老花眼镜的中年大叔走进教室,这是潇洒哥班的化学老师,别人都称呼他为科学怪人,实际上他是学校特邀来的专家。这个表情严肃,毫无魅力的老师的变腔怪调让人听着特别提神。

  科学怪人神情悠哉,春心荡漾地站在讲台上,他看的第一个人就是潇洒哥,“刘骁,听说你上次说我说话像放屁一样,是不是真的?”科学怪人一只眼睛睁得老大,另一只眼睛眯成细缝,像是在藐视潇洒哥。(哪个混蛋给他报的信……)李纲暗笑中……“是的,我说老师你说话就像神仙打屁一样,不同凡响。”“哦,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把元素周期表背一下吧。”如果说潇洒哥的嗓音像鸭公一样,那么这位教授的嗓音就像被掐住脖子的鸭公一样,让人忍笑不禁。此刻潇洒哥正汗如雨下,“潇洒哥,不许耍赖哟!”旁边的陈倩倩不怀好意阴恻恻地说。好吧,潇洒哥暗自发誓,如果他找到了那个人,若是男的话,就把他太监掉,若是女的话,就把她强x掉。“嗯,元素周期表有金、木、水、火、土,还有风、雨、雷、电。”“哈哈哈哈……”

  未几,潇洒哥被老师轰到走廊罚站,这正合他意,他拿起iphone手机,以手作刀,努力地削起了水果。“刘潇洒!”有人叫他名字,潇洒哥蓦然回首,发现老湿正在灯火阑珊处与另外两个男同学打扑克牌,原来老湿打扫卫生时骂教授说话像放屁,不慎被关进了走廊深处。三缺一,潇洒哥加入其中,满走廊的人一起“嘿嘿嘿嘿”的发出男人特有的坏笑声,让人怀疑这到底是教学楼,还是大街上的春楼包间……

  下课后,正在打牌的潇洒哥突然起身,“你上哪去?”“厕所。”他丢下这句话后离开教室。

  刺骨的寒风把厕所的窗口吹得撞在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