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时空旅行
   [标签: ]

  一个星期天,我闲的没事,便打开电视机看电视。没想到,今天的好节目真难找,找了半天,什么好节目也没有,于是,就看起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当我看到精彩之处时,忽然,一道白光把我吸进了电视里。

  哇!这是哪里呀!太漂亮了!正当我疑惑不解时,一阵笑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不过,这笑声好熟悉,似乎以前听过,是谁的笑声呢?我闻声过去,哇!这不是喜羊羊他们吗?他们怎么在这里呀?正当我纳闷的时候,所有的羊羊们向我跑来。羊羊们围拥着我,带我走向羊村。他们把我安排到一个被花朵簇拥的小屋里,我高兴极了。但高兴之余,我还是不明白这发生的一切。这时,慢羊羊村长慢吞吞地走过来,又慢吞吞地对我说:“你很幸运,前几天,我们准备让《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忠实小观众来羊村参观,而且只能有一名。我们今天随机抽了一位,就是你!”我暗自庆幸自己的好运气,同时做完了自我介绍。村长对我说:“现在是羊历的七月份,是孩子们放暑假的日子,让他们带着你参观参观吧!”

  羊羊们先带我来到了青青草原的体育场,青青草原的体育场真大呀!那里有足球场、篮球场、游泳池……我和羊羊们还进行了比赛,整个体育场充满了欢笑声。

  接着,我们去参观了羊羊们的家,和村长的实验室。羊羊们的家各形各色,每个羊羊的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美羊羊的家温馨漂亮;喜羊羊的家简朴大方;懒羊羊的家舒适可爱……看完各具特色的家,我们参观了村长的实验室,村长的实验室比我在电视上看的大多了,那里的很多东西我从来没有见过,我看什么都稀奇,喜羊羊一一给我介绍了一遍,当介绍到一个蓝色的瓶子时,喜羊羊停住了,它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这时村长从羊群中走出来,拿着那个瓶子说:“这是我的新发明,这种液体能快速让水变成冰,所以叫‘速冻水’。这水的用途很广泛。”喜羊羊拿过速冻水,对村长说:“村长,把这瓶水送给我吧!”村长还没回答,喜羊羊便拉着我跑掉了,其他羊羊也都从实验室里跑了出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