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一片殷红
   [标签: ]

  

  你今生今世都必须记清楚,那一地的殷红是为你而流

  ——题记

  兵荒马乱的战场,充斥着声声嘶杀和叫喊,失去了理智的人们,握着钢刀与长剑,将一个个敌人杀死在自己脚下,无尽的喧嚣与吵闹带着几丝琴声响彻整个天空,预示着这一切之后的荒凉。夕阳西下,沉坠的光芒砍不断将士们的兴奋高亢,将我拥上高台,欢呼歌唱。我看着你那离去的背影,只得从眼中流出无尽的忧伤。

  战争胜利了,而你离开了。

  我静静地坐在地上的草席上,抚摸着面前的古筝,那银色素衣下的手指无意间振动琴瑟,“叮咚——”那声音优美而悠扬,穿过镂空花窗,传到窗外竹林中。惊飞树上几只鸟,还记得当时战场上也是这样的琴声,而你就是在这样的声音里对我轻松一笑,转身离去。

  你背对夕阳而立,那风和着琴声吹动你的长发,遮住了你那带着淡淡微笑又视死如归的眼神,你的浅绿色长衣飘动,一圈圈地不曾停止,你手握着那镶有金边的弓与箭,向我诉说最后的道别。

  “嘟呤”,我索性弹了起来,轻新的声音让我见到了最初的你,你为大将军之女,漫步在森林中,与几个侍卫一起打猎。抬弓捡箭,目光淡定而沉着,不慌不忙地将那只飞鸟射下,飘逸的长裙及零星的发饰告诉了我你的身世和地位,你我从相认到相识不过只是你送我那知飞鸟的一瞬间,你背对着夕阳,对我微笑,从那一刻起,我们便有了不解之缘。

  “嗦啦…”琴声开始有些急促,让我想到了那个沉着而可爱的你,正处于游山玩水之中的我们被突然窜出了刺客惊了一惊,而你由不慌不忙的拨出佩剑,仅仅只是几下功夫,便将我救出。在我向你道谢之时,你竟单腿跪下,道汝所思,在我惊异之时又抬起头对我宛儿一笑,拉起我的手在林间奔跑,你这一生都不必向我跪拜,仅管我是高高在上的长公主,看着你的笑容,我的心境也豁然开朗。

  琴声进入了高潮,又回到了那战场,父皇指挥的战役,原本信心满满,却因一计之误而遗失大局,局势扭转的瞬间,我看到了你和父皇煞白的脸,我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