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梦醒时。
   [标签: ]

  梦醒时,你在何处?

  懵懵懂懂来到一个无知的世界叫做青春,跌跌撞撞碰碎了一地的回忆。蹲下身子小心的拾起,才发现里面夹杂了自己的心,心也与此成了碎片。

  最初的温柔,现在却变成了最伤人的利器。最美的回忆,现在却转换了阴暗的色调。最熟悉的场景,现在却随街景斑驳成过去。

  你对我说你是个傻瓜,我笑着看着那个熟悉却又陌生的你低声说:‘’我傻,也仅仅因为我为的那个人是你啊。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渐行渐远,我才觉悟,梦醒了,你走了,那个我也不负存在了。

  再次问着自己梦醒时,傻瓜,你再何处?

  欢迎大家给评论并给出意见。

  -by关璃梦

 

    初二:关璃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