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梦醒了,花谢了
   [标签: ]

  梦醒了,花谢了,也该揉揉惺忪的眼睛,让那舍不得的梦逝去吧!

  眷恋、不舍是会有的,但未来如此长,难道不应该向往?

  沉沦,只会让那美好的未来与现在逝去,换来的只是那让你继续沉沦的后悔。

  珍惜现在的美好,因为过去不会失去,会失去的那叫现在。

  道别,无数次的话语也许你已经认为是熟悉的,,我要道别的不是过去美好的回忆,因为眷恋、不舍,道别的那叫沉沦的现在。

  拼搏,因为我的未来计划要成为现实,为了未来的人生与价值,这叫梦想。

  坚定,这是拼搏的前提,也是自我的意识,这叫信念。

  改变,并不是自己的什么,而是生活,明天的未来会是如何?无人知晓,但明天的自己会是如何?自知之明!

  梦醒了,花谢了,我睁开了那不舍得睁开的眼睛,我知道未来知道我向往!

 

    黄金中学初二:忧伤丶铮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