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谁来买走我的恨
   [标签: ]

  前言

  弯下腰想要拾起一束光,光却印在了我的手掌上,暖暖的。金色的蝴蝶闪动着翅膀从我身边掠过,留下一道金灿灿的光,我凝神一看,原来是无数颗金色的花粉,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金色的光的刺痛了我的双眼,我闭上双眼,金色的光消失了,呈现的是黑暗。我害怕,我睁开了眼睛,却发现只是一场梦。仰望天空,没有阳光,没有金色的蝴蝶,没有那金色的光,也没有了。

  正文

  街上,我站在一家店前。店的名字叫“情感之店”,我走了进去,一排排架子上放着五颜六色的瓶子,凑近一看,原来是透明瓶子里装着一团似雾一样的东西。好奇之下,我问店主“请问,这是什么?”店主面无表情的对我说“那些都是人的情感。”情感,原来如此。“这种红色的是什么情感?”指着一个红色我问道。店主冷冷瞥了一眼吐出一句“爱。”我指着另一个架子上的瓶子“那这瓶粉红色的呢?”“幸福。”看着那瓶粉色的一团雾,我走了神,我很想得到他。

  “幸福要多少钱?”

  “三个期盼。”

  “三个期盼又要多少钱?”

  店主盘算了下“五个失落。”

  “五个失落又是多少钱?”

  店主又盘算了会“七个绝望。”

  “七个绝望又是多少钱呢?”

  “一个恨。”这次店主很快说出了答案。

  我沉默了会,问店主“可不可以把我的情感抽取出来?”店主冷眼瞧了我一下“可以。”店主拿出一个瓶子给我,“把瓶子放在心上。”我照做。把瓶子放在心口。瓶子震动了几下,随后出来的是深紫色烟,充满了整个瓶子,看起来就要爆炸了一样。看着紫色的瓶子问“这是什么?”店主又看了我一眼“是恨。&rd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