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腹黑魔女(十八)
   [标签: ]

  早上,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紫罗兰的香味,林筱陌揉了揉眼睛,刺眼的阳光折射在床头,慵懒地把手搭在眼睛上,决定继续做美梦。却被很不和谐的吵闹声打扰了兴致,循声望去,沉青葡在和易小紫在花园里嬉戏打闹。她们脸上浮起了一个个灿烂的笑脸,睡意竟然没有了,林筱陌懒洋洋地坐起,穿衣,洗漱……整装待发,迎接新的一天。

  可是表面上的神清气爽,内心却是杂草丛生,任凭一条暗黑色的藤蔓肆无忌惮地生长着。易小紫这几天很快活,根本忘记了今天已是周二,自己没有上学,妈妈也应该做活动归来发现她没在,肯定会满大街地找她。她思索着,希望找出解决事情的方法,最后得出的结论竟然只是:从这里逃走,去救爸爸。妈妈会谅解的。

  她不在意外边的喧闹,开始收拾房间,和物品。她特意注意了一下那块开启地狱的令牌。只要逃过了这个城堡,就可以安全的开启地狱隧道了。她把它们都放在了自己的小小背包里。嘴角轻轻上扬,逃跑,听起来让人热血沸腾啊!

  她从侧门蹑手蹑脚地过去,瞥了一眼站在门前的无情,冰山帅哥,呵呵,只能下次再报仇了!

  逃得了一时,逃得过一世吗?又有多少羁绊在等待着她?又有多少隐瞒在背后的秘密在等待着她?

  “你要去哪?”循着声音望去,是远远站在自己身后的冥影。

  “呃,没有啊,我在……我在赏花呐。”她不自在地笑着。

  “为什么要背上包呀!”

  “有重要东西,就带着了。”自己不会撒什么谎,戏弄人还行,可是面对如此严峻的面孔,就只能随便找个理由。这个面具男孩还真是阴魂不散啊!看着他一丝不变的神色,应该没看出什么猫腻吧!

  “你妈来了!正在与我父王谈话,听说是因你而来,你去看看吧。”“我妈?我去了,他们在哪?”“前面那个。”冥影用手指着那个宫殿。

  林筱陌瞟了一眼,拉起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