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读《亲爱的,我不会再乱闯马路》
   [标签: ]

  爱,是白帆千林中,怜惜地相伴你左右,一种安慈的俯视;爱,是贯穿生命,眺望于远方,仍以最坚决的姿势,站成对你的终生仰视;爱,是天人相隔,凄楚地含着泪的。其实,爱,很简单。

  ——题记

  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故事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蓝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女孩,可是我还是无奈地和她分手了。

  和她分手的第一天,她起得很晚,后来,卫生间的镜子里只能看见一张眼角带着泪痕、憔悴的脸。我站在她身前,可她却不看我。我伸手轻轻捧起她的脸颊想要吻去她的眼泪时,她却狠狠的转身跑开,跑到阳台大哭起来。我步履轻盈的追过去,从背后抱着她柔软纤细的腰肢,可她却毫无感觉,不曾回头看我。

  和她分手的第二天,她衣着妖艳地出现在西区的一个酒吧。旁边一个男人不怀好意地靠过来,对她说,小姐你好漂亮。她说什么事?眼神暧昧地看着哪个足以可以做她父亲的男人。

  然后男人说小姐你喝醉了,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回家。她说好啊。冷笑着抓起酒杯就往男人脸上浇去。男人极为恼火,挥起手掌要扇蓝一个耳光的时候,被几只有力的手抓住,几乎要被摁倒在地。原来小睦拉了班里几个男生找到了这里。

  和她分手的第四天,她躺在病床上,昏迷之中一直叫着我的名字。

  我和她分手后的第六天,我站在她的病床前,月光流水般倾泻在洁白的床单上。宽大的病床上平躺着她瘦弱瘫软的身躯,一样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我默默地陪着她一整夜,直到天边升起淡淡的光辉才悄悄离去。

  和蓝分手的第一年……

  我和蓝分手的第三年,蓝顺利考入一所名牌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蓝的身边始终不乏比我优秀的男生在追求。可是蓝却从不理会,除了一个叫凌的男孩。蓝也还是把他当大哥哥般,从没有和他发生过什么。而在别人眼中他们似乎是很幸福的一对。

  和蓝分手后的第九年,我得到了蓝要结婚的消息,新郎是凌。

  在离结婚还有半个月的时候,蓝坐在新房客厅亮丽的沙发上,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