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圣龙剑心【二】
   [标签: ]

  人未至,声先到:“御火石!”

  一束红光从可儿右手指尖射出,形成一个具有强烈磁性的防护罩。电火花把他们弹开来,一个个咚咚咚地撞在墙上,趴在地上哼哼唧唧地爬不起来了。

  金光闪过,萧宇现身:“可儿,我的感应石和穿越石慢了点,你没事吧?”

  顾不得擦满脸的泪水:“哥,我没事。”

  一把将可儿拥在怀里:“没事就好。”接着转向瘦高个儿,“这么轻轻一撞就足够你们疼好几天的了,给我记住了,下次再敢动我妹妹一根毫毛,我饶不了你们!”

  拉起可儿的手,“我们走。”那份温柔,如同白马王子拉起公主的手,融进午后阳光暖暖的心里。

  潇洒的背影消失在林荫小路的尽头。

  盟国……

  一座阴暗的宫殿。在宫殿的另一边有一个祭坛,相隔着的是一片美丽的地方——灵界……

  在那里,鸟儿的歌声无比嘹亮,处处盛开着柔软的晨光,带着露水的梦想……

  可是有一天,灵界受到了黑暗盟国的进攻,无法抵抗黑暗盟国不断蔓延的邪恶势力,一半的土地都被盟国侵占……

  灵界只有用圣龙剑才能战胜黑暗盟国,才能重返美丽的家园……

  陈旧的楼梯布满了灰尘,宫殿的角落里挂满了蜘蛛网。到处都充满了令人窒息的气息。淡淡的血腥味道在空中弥漫……

  跳跃的黯淡灯火映着柱子上的蛇蝎及张牙舞爪的凶神,微弱的火苗被凄厉的鬼哭声惊得震颤,在可怖的黑暗中缩小……

  外面起了黑风,飞沙走石蔽住了月,树被恐惧摇晃得晕头转向……

  “啊&m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