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圣龙剑心(一)
   [标签: ]

  “可儿,我去取自行车先走一步了,一会儿在前面等你哦。”一个带着帅帅微笑的男孩萧宇,那样温柔地注视着可儿,一个大眼睛的美丽女生。

  虽然一种不祥的预感掠过,但还是答应:“好滴好滴,我不会走丢滴,只是哥哥你别把我忘了,自己回家了啊!”

  清澈的瞳仁里溢满了溺爱的笑,捏捏可儿小巧的鼻子:“当然不会的啦啦,哥才不会忘了你呢,哥自己在家也没什么意思的,对不对?不早了,我先走了,别忘了四处找我哟!”

  点点头,着白色运动装的身影放心地大步离去。

  后脊梁浸上一种凉飕飕的感觉,可儿回过头,下了一大跳——

  一片片的男生女生,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

  出了校门,可儿时不时受到旁人惊羡的x光辐射,尤其是某些男同志,盯得眼睛都直了,如果前面有一个没盖盖的下水井,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踩下去……

  总是被人死死地盯着,尤其和哥一起走,收视率更高了……可儿心想,难道美丽也是一种错误?

  “来了!”猛掐一把半天没眨眼的胖子,“一会儿,你去和校花搭讪!”言者乃举校皆知的超级大混混、美女狂瘦高个儿,哦……被他缠住的后果就不必说了。

  “我,我……我不行……”胖子嗫嚅着,脸涨得通红。

  “怎么不行啊?走远了,快去追!”压低了声音,一把把胖子推出了旮旯角。

  “可儿,我,我们放学,一起,一起逛街,好,好不好?”胖子气喘吁吁地追上来,脸成了猪肝色。

  可儿调皮地一笑,“你说呢?”金色的余晖洒在她身上,迎着她长长的秀发,可爱的微笑反而弄得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