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小星星
   [标签: ]

  因为带病考试的原因他的分数跟一中有两分之差,以他的家境完全是可以通过关系让他如愿以偿,但他拒绝了,心甘情愿的去了二中,对他来说,一中和二中并没什么区别,都是学习的场所,在哪不都一样吗?如果非要用关系就失去了意义。

  二中其实也是所不错的中学,但在二中每逢大考都要按成绩全年级排名次,这次也不例外,占居榜首的是她,他屈居第二。

  她的家境很普通,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懂事的她成绩从来都是名列前茅,但她不愿看到母亲为了支付一中昂贵的学费而劳累过度,所以她放弃了一中,选择了学费少些的公立学校二中。

  她叫颜荷,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

  他叫莫言,一个善良的男孩。

  军训前分了班,他们分在同一个班级,她是班长,他是副班长。学习委员是一个叫岚烟的女孩,据说她竟然排在年级第三。这下好了,全级前三名聚在同一个班级,这个班级一下被传为了神话。

  军训很快就来了,正是盛夏的八月,太阳像一个巨大的蒸笼罩着大地,很快就有同学晕倒了,例如岚烟例如颜荷,有好心的同学去扶她们起来,但是岚烟只是摆摆手,颜荷感激地笑笑,咬着牙重新站了起来。岚烟不经意的看到了莫言,这个男生就像一块冰,散发出冰冷和魅力,那么热的天气他连眉头都没邹一下,看着他就觉得很舒服。

  到休息时间了,岚烟在小卖部买了两瓶水,她拿着水来到莫言面前递了一瓶给他“喏!”莫言看了看她,指了指不远处正在休息的颜荷说:“她比我更需要。”脸上甚至连多余的表情都没有,“呵呵,看来你很关心她嘛,你和她是朋友吧?”岚烟心里很不是滋味,莫言只是摇摇头,再没多看她一眼,岚烟只好拿着水去找颜荷。

  “嗨,这个给你!”颜荷笑笑说:“谢谢,不用了。”岚烟拧开水递给颜荷说:“别客气嘛,都是同学!”颜荷只好接过水喝起来,岚烟并没提起刚才那件事,“你叫什么名字?”岚烟问,“颜荷,你呢?&r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