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琉璃岁月的小小星辰
   [标签: ]

  每个公主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王子。但是,当属于你的王子并不适合你的时候,你还有你的专属骑士——题记

  穆星辰,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正面临着步入社会的烦恼,她从小到大就是父母老师的掌心宝。她美艳的皮囊,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一阵骚动,但她也不仅仅是个花瓶,她那优异的成绩更不用说,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她在别人眼里就是个超完美的女孩。

  其实,穆星辰的前世,是一位公主,但却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杀害。一天晚上,星辰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她梦见了一个女孩,和她长得一摸一样,但那女孩身上有一种古典美,那是星辰身上没有的。第二天醒来,星辰对这个梦的全部都记不清了,只记得最后一幕,那个女孩身边的另一个女孩拿起刀刺向了女孩,那应该是女孩的好朋友,为什么会想杀了女孩呢?星辰后来也没怎么想,反正不关自己的事。不过这个梦接二连三的发生,而且竟然每天的梦都能连得上,星辰不免觉得有些奇怪。后来,学校组织出去玩,去了一个寺庙,星辰在哪里看到了一个老和尚,那老和尚见到星辰,就把星辰带到了房间里,开口就问:“你是不是正在烦恼为什么每天晚上都会做梦而且做的梦还是连接的?”星辰一惊,连忙说:“是啊,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老和尚回到:“我在这等了你好多年了,你终于来了,你知道吗,你并不属于这个时代,你是琉璃国的公主,因为被自己的朋友所杀,心有不甘,阴差阳错的托生到了这么时代,但你的记忆暂时被封存了。现在,你的梦其实就意味着,你的记忆正在一点一点恢复,你所做的梦就是你的经历,包括你死去的那一幕,你很聪明相信不用我细说你就会明白,过几天,我也不知道具体是几天,当你醒来时,发现自己周围的环境变了,请不要惊讶,因为那时,你就回到了属于你自己的时代,身体变成了刚出生的孩童,但思维和你现在能做的所有事都依旧存在,还有你现在不能做的但以前你能做的也都存在。”星辰听完老和尚的话,迷迷糊糊的回家了,之后几天,这种梦渐渐消失了,星辰也就觉得那老和尚是在骗他,也就没当回事。

 

    初二:紫色*落寞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