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羊驼的快乐生活之小白的故事
   [标签: ]

  

  像是做梦一般,我怀里蜷缩着一只安然入睡的小小泰迪犬,它睡的那么安静,以致我竭尽所能保持着身体不动,怕惊醒熟睡中的它,也不敢和开车的老爸交谈,怕说话的声音会吵着它,但我的内心却抑制不住的喜悦,恨不得立马到家,拍照片上微博,向我所有同学、朋友、亲戚宣告,我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啦!

  “叮咚,叮咚……”

  “来了,来了”老妈给我们开了门,“你怀里抱着什么东西啊?”

  我没敢吭声,在家里说一不二的老妈,一直反对我在家里养小动物,记得五年级的那个春天里,我从一位老爷爷那里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任凭我撒娇还是耍赖老妈始终不同意我养在家里,迫于老妈的反对我只好把小白兔送给同学叶子养,因为她家有个院子。好在我们俩是在同一个小区,每天放学我们一同看小白,喂小白。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白也是我俩共同给小白兔起的名字。

  小白先是慢慢吃光了她家院子里杂草。为此,叶子妈妈还在我面前夸了小白:“院子里的草,好不容易除完了,下场雨又疯狂窜出来,现在好了,有了这个天天24小时的除草小帮手了”。

  可惜,这件开心的事并没有让叶子的妈妈一直开心下去,因为渐渐长大的兔子没草可吃开始吃叶子妈妈种的青菜。先是一点点,慢慢的就一片片的青菜让兔子吃完了。

  “兔子不能再养了,院子里的菜都让它吃完了,叶子你得想办法把兔子送走”叶子的妈妈下命令了。

  “顾舒凝,我妈也不准我养小白了,院子里的青菜都让它吃完了,现在竟然连蒜苗也吃!”叶子语气又着急又无奈。

  “那怎么办?我妈也肯定不让我抱回家里养,不然当初我就不会送给你了”,我更着急,叶子养,我还能天天放学看看它,喂喂它,一旦送走了,我可能就再也见不着我的小白兔了。

  我安慰叶子,“哎!你妈那么疼你,你多向你妈撒撒娇,肯定会让你养下去的,你别担心”叶子无语地望着我,无奈的耸耸肩膀不再说话了。

  之后,叶子的妈妈只要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