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五)羊驼的快乐生活之起名
   [标签: ]

  

  狗狗终于能成为这个家庭的一员,有点小小的意外,没有想到老妈这么容易就同意。竟然有点激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好好听老妈的话,再也不惹老妈生气了。

  “我们给小狗起个名字吧!”老妈见我在协议上签上名字后向我提议。“嗯!起个好听的名字才行啊!”我开心的附合道,并把小狗从老妈怀中抱了过来。

  “毛茸茸的真可爱!真像我的小白啊,虽然颜色不一样,叫兔兔,行吗?老妈!”,

  “明明是一只狗嘛!怎么可以叫兔兔呢?瞎起名字!”老妈不假思索的开口反对。“你们在讨论什么呢?”,这时老爸端着茶杯笑咪咪地走了进来。

  “我和老妈在给小狗起名字,”我回答老爸。

  “叫小黄,阿黄,好啦!”老爸喝着茶,随口乱起名字。

  “真难听!一点意义也没有”,我对老爸撇了撇嘴。

  “叫来福吧!来福,小来福,小来福!”老妈对着我怀中的狗狗轻轻拍手叫道;“我们天天叫它来福!它就汪汪叫!给我们家带来好福气,多好啊!哈哈!”。老妈眉开眼笑。

  “得了,老妈,照你的思路,叫旺财!岂不是更好!”我忍不住打断老妈,

  “旺财!这个名字好,呵呵!旺财!旺财!……”做梦都想着发财的老妈立刻改口“旺财!旺财!”对着狗狗叫道。难道聪明的老妈没有听出我是在说气话吗?还是老妈有意装糊涂呢?

  “老妈,别‘旺财!旺财’叫了,俗!难听死了,我只是说着玩玩的”我不得不低声求着老妈“求你别‘旺财!旺财’!叫它了”。

  “不难听啊,哪里难听了,‘旺财’!很好啊!决定了,就叫‘旺财’,你呢!上网查询下养这种

[1] [2] [3] [4] [5]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