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网游之修罗剑圣。斗神开启
   [标签: ]

  2057年5月2日正是斗神开启的日子,潇影拿出来了他的老式游戏仓灌入了营养液便急忙的进入了游戏。穿越代表着什么!穿越代表着他比别人先知道更多的bug有更多的战斗方式,比别人多十年的游戏经验,还怕不能闯出一番事业么!!想、所以潇影才会如此之激动。

  叮您已进入游戏

  请选择职业

  “初级剑士”

  请选择种类

  “魔剑士”

  请选择面貌浮度

  “最低”说实话潇影长得还是很英俊的但是潇影并不想太出众了

  叮,dna绑定已绑定……

  很快潇影便进入了游戏

  “叮希望您游戏愉快,游戏最多八小时,八小时后便进入防沉迷时间自动下线”

  潇影穿梭在人群之中很快便来到一个很不起眼的老头旁边,

  “老爷爷,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

  只看那老头很淡定的坐在那里,潇影也不着急,终于过了很久,老头终于动了

  “年轻人,你很有耐力么,既然这样你能帮我一个忙么”

  潇影知道任务要来了便强忍住激动的心情问道“老爷爷,你需要我帮你什么”

  ‘年轻人,我需要猫妖的骨爪来炼制药物,你能帮我得来10个么’

  叮你获得任务‘收集猫妖骨爪’是否接受

  “是”

  叮你接受任务‘收集猫妖骨爪’10个任务奖励200经验和30铜币

  潇影轻车熟路的来到了猫妖的聚集地,

  猫妖普通1级一只很普通的怪物打死有几率爆出猫妖骨爪攻击很强

  潇影这时就表现出来他强大的技术

  只见潇影拿着系统送的新手铁剑砍向一只猫妖猫妖身上很快便出现了一个伤害“-2”猫妖很快便冲向了潇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