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回归火影世界(三)实验!另一个不普通的人!
   [标签: ]

  “瞬身之术!”李岐说道,并随着他的话音一落,李岐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与此同时,在世界的另一端,英国的一个区域发现有一个天外陨石向地球飞来,经过检测,陨石中有一块像外星能力的物质。

  “长官,怎么处理这块陨石?”一名英国士兵说道。

  “在它掉落地球之前击穿它,不能让这块陨石掉到地球上,否则会有大乱。”一名长官样子的人说道。

  “yessir!”那名士兵说道,“准备激光穿透炮。”

  那些士兵马上叮叮咣咣地准备起来……

  一小时之后,激光穿透炮准备好了。

  “瞄准那块陨石,准备发射最大限度的激光炮,击毁那块陨石。”那名长官说道。

  “yessir!瞄准完成。”士兵说道。

  “3!2!1!fire!”长官大声喊道。

  “yessir!fire!”士兵大声说道。

  一束蓝色的超强激光发射出去,那激光在火星的表面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那个陨石瞬间就被打穿了,但是,那块陨石中掉出了一块发着绿光的物体向着地球的中国北方的一个城市飞去。

  “啊————,什么东西砸我?”一个男孩子大声喊道。

  “什么什么东西砸你啊?”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出来说道,“你的眼睛到底是怎么了?石萧?”

  “什么啊?我的眼睛怎么了?妈”石萧说道。

  “你的眼睛变成了有五六个圈圈的蓝色眼睛,中间有一个粗的横杠。这是什么啊?”石萧的妈妈说道。

  “不知道啊。”石萧说道,“我就在院子里看看天上的蓝色激光与陨石击毁爆炸呢,发现有绿色物体向着我们这里飞来,然后就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