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情到浓时情转薄,你的苦并不特殊。
   [标签: ]

  1

  三十七岁的舒淇,虽然贵为你我的女神,但偏偏一生情路坎坷。

  熟悉的人大概都知道,她先是和黎明有一段地下情,接着又和冯德伦三离三合,后来旧情复燃,两人一度高调晒爱,每隔几天都会在网上调情耍花腔,同游东京和泰国,她爱得犹如倾囊而出的小姑娘。

  很多人都瞪着眼睛想,这一次她总该会修成正果了吧!怎料舒淇却在facebook上感慨:“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甚至说出了这样的话:“男人最痛心的是:为女人掏心掏肺,却不能掏老二。女人最痛心的是:为男人掏心掏肺,而他只会掏老二。”

  自觉爱得低三下四的她,最后终于忍无可忍,以一招抽刀斩爱的路数分手:“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舒淇的这种爱法,让我想起一个朋友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她虽然在情场跟舒淇犯了一样的错,但是却比舒淇错得更一塌糊涂。前几年,她交了一个男朋友,她对他可真是好,见过没见过的人都说好,车是她买的,房是她买的,去看电影的票是她买的,这些其实还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她所做的这一切,他都觉得是理所应当的。

  如果事情就此下去,也还没什么,问题在于他虽觉得坐享其成应当,而且她理应做得很好,但他更觉得自己不像一个男人了,成了个附属品。他在这种既想当大男人又没有能力当大男人,既想不劳而获又不能安于心安理得的矛盾和纠结中,终于提出分手了,虽然这令她无论如何都没想到——也令她身边以她为榜样的闺蜜们更没有想到。

  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使出全部的力气去爱,把最好的热情、心意和物质全用到对方身上,像宠物对主人显示忠诚一样,把身上最软弱和脆弱的部分暴露给他,自己变得低低的,低到泥土尘埃里去。

  这会让对方有一种满足,有一种骄奢,以为就此吃定你了,所以你的话他不用那么在意,你的事他不用那么放在心上,因为他知道无论怎样你都是他的,所以他可以吃喝嫖赌,可以汪洋恣肆,可劲儿地折腾,胡天胡地地造,吃着碗里的瞧着锅里的,因为家里头红旗不倒。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俘虏了所以肆无忌惮

[1] [2] [3] [4] 下一页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