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致 最爱的女孩
   [标签: ]

                                     致 最爱的女孩

  在四年前。有个女孩,挥着球拍面对着我微笑。我当时就愣在那,看着她,长发披肩。丝毫没有听见旁边同学的询问。那天开始。就有个人在我的脑海里。徘徊不去。也许她不曾想起。我当时也才发现暗恋的好处。她莫名的一个举动、一个微笑,就能让你莫名地记住好久。

  从那天起我便经常经过她们班。为了不被她看到。假装和同学一起去散步。那是的我。像一个傻子一样。但是也从来没有和她相认的念头,因为我担心, 担心以后连看一眼她也难,也担心她离我更远。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我们都相继进入了初中,我们还在一个年级。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切的转折点就在初一发生了。原因。就是因为她知道了,现在我有时还会恨那个告密者,但我也同时发现了从始至终我都没有期望她会出现在我的明天,从那时起我便很少对上她的目光。但是我还是会望着她的背影。回想自己有资格么。对啊!我有资格么。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一起到出头之日的那天,走到你人生第一次发光的那一天。

  可我现在我想: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浙江 金华 金东区初二:彡楠楠love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