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青葱岁月-我考虑一下吧
   [标签: ]

  

  一

  “凡,起来啦,老师叫你。”

  一声急促的绵软的声音在凡的耳边响起。

  趴在桌子上的凡立马惊醒,连桌边的口水残渍都没擦就站了起来,满脑子充斥着可怕的女主任劈脸骂人的凶样。一抬头,果不其然。

  那个被学生们私底下称为“黑帮老太”“灭绝师太”恐怖主任拿着那个早已被她摔得不成样子的三角板怒目盯着凡,一张跟狼一样的狰狞面目把她的怒气表现得淋漓尽致。像一头雄霸大陆的狮子,漠视着他面前这个头发凌乱、一脸无辜相的的男生。

  “哼,那好,请你告诉我若角abc与”

  很显然,不出三分钟,凡就站在了教室外。

  凡倒也不觉得有什么,依然我行我素,靠着门撅着嘴巴,盯着湛蓝的天空出神。远处,两只成双成对飞鸟站在树枝,好不欢快的唱着属于他们的幸福之歌。不知怎的,凡倒若有所思起来了。

  “恩,他们,居然也可以这样啊。”

  殊不知,教室里早已翻天覆地。

  凡就是那种在这个年龄段女孩子都喜欢的男生干净明媚、开朗、总是带着一副如同卡布奇诺一般沁人心脾的微笑。怎么说来着?对,百看不厌!

  檬整节课都没上好,就是因为凡。那声急促的声音就是她传出来的。当凡被轰出去时,她就听不进东西了。索性趴在桌子上,目光时而瞅瞅讲台上唾沫横飞的“黑帮老太”,时而越过“起伏的群山”,透过阳光照射进来的窗户,落在那个不知疲倦地盯着天空的少年。

  周围隐隐约约安静了下来。

  二

  随着一声长而带着尖利声音的下课铃响起,就连学校上空的乌云都顿时烟消云散。

  檬一屁股坐在床上,两条腿抱在身前,水灵灵的眼睛在扑闪扑闪的,而它的主人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羽扑到檬的床上去,嗔怪地对着檬说:“哎哟我的九公主,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又‘情深深雨蒙蒙’啦!”

  檬听到这话,一脸的绯红就涌上脸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