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血色玫瑰殇
   [标签: ]

  

  血色玫瑰殇

  楔子

  “宝贝,我会保护你的……”

  紫发女子只臂张开结界,双眼注视着自己怀中单手抱着的孩子,轻轻道:“我会护你周全的。会让你像普通人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永远永远笑着……”

  倏地,结界化为血红色,变成一条条血链,红光闪烁。

  “是血咒!”结界内的玖发男子惊慌失措的大叫。

  血咒,顾名思义便是用自己的血液立下的咒语,有着诅咒作用。但血咒施加成功后,施咒者便会死亡,受咒者也会死亡,就算法力高深存活下去,也将痛苦一生,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死后将永世不得超生。

  “母亲,不要——”站在女子身边的男孩哭着大叫。

  “涟,以后你要好好的保护妹妹啊,一定不要让她受到一点伤害。答应母亲,好吗?”女子说。

  男孩哭着点点头,这可是母亲在自己消失殆尽前对自己的请求啊,母亲这一生为了妹妹付出了太多太多,依然无怨无悔,甚至在临时前都放心不下妹妹。

  女子的身影慢慢变淡,她把怀中的孩子交给男孩,低头吻了男孩的额,探出手摸摸男孩,微笑。

  “把妹妹交给涟,我很放心。”女子淡淡的笑着。

  “……母、亲,可以再抱抱涟吗?”男孩低语。

  “嗯。”女子眼角下滴出了一滴晶莹剔透的眼泪,但依然笑得很满足。女子伸出了双手。

  但是却穿透了男孩的身体。

  “母亲虚弱到都抱不住涟了啊……对不起……”女子眯住眼睛,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从眼角流了出来。

  “母亲……”男孩咬住唇角。

  “他死掉后,就不会有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