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一梦——忆我的梅花洲
   [标签: ]

  人间美景无处不有,但梅花洲只有一个,并且错过了,就再也没有相同的一个地方出现。
                                                                                           ——题记

  从来没有与那么多人一同出游,只是习惯一个人行走的风景中。现在回想那段美丽时光,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轻轻说:“这是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梅花洲。”

  跟随队伍,缓缓行走在狭窄曲折的小路上,心中早已充盈着这儿的清新味道,整个人也如同放空了般。所有人也似乎都放轻了脚步,像是不忍心打破这份难得的宁静。我们终究只是不经意闯入仙境的爱丽丝,打扰了这里的流年。

  我们是不懂得欣赏的吧,只会听着导游的解说,望着装饰繁复的屋檐,落满灰尘的空房间,走上去会咯吱作响的楼梯,古色古香的雕栏,将一份赞叹沉在心底。漫步在西街,翰林书院,冯氏老宅,三步两爿桥一一呈现在眼前,仿佛一段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