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江南,就像走进了一幅婉约秀美的水墨书画。  江南没有北方粗犷的山峰,没有那种“重峦叠嶂,隐天蔽日”的壮美与豪放,好似一位青衣女子拿着红牙板咿咿呀呀在戏台上唱着,满腔柔情如那……
美妙的春  [2011-03-25]
一年一度,受万众瞩目的春天如期而来。一抹清新而美妙的春风掠过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终于来了!  碧绿的青草耐不住寂寞,一下子从厚实的土地里钻了出来,沐浴着这大好春光;五颜六色的鲜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
诗绘夕阳  [2011-03-25]
傍晚,我独自一人站在河岸边,眺望着远方路边的一排排翠绿的、高大而挺拔的杨树。它们如同哨兵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就在我沉浸在自然带给我以美的享受时,河流上方突然浮出了一层浓而不密、稀而不疏的雾。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