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绿色世界-华南植物园
   [标签: ]

  华南植物园是我国历史悠久,保存物种最多,面积最大的植物园之一,种植物近8000种,面积达5000亩,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万国奇树博览会”,是植物花草爱好者的天堂。

  园区景观建筑效法自然,有经典的“龙洞琪林”景区和各种富有岭南园林特色的景点。奇异有趣的花草树木,景色宜人。

  下午了,一阵凉爽的风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仰头一看见磐石上刻着“华南植物园”五个大字。

  进了门,只见在湖泊上的一股股喷泉冲天而上,直冲云霄。这多股喷泉犹如火箭般的速度急速上升。在远处,一些水沫都能喷到我们身上。这一股股喷泉在湖泊中,就像一位位仙女以她优美的舞姿让游客们看得赏心悦目,玩的开心。在湖泊中央的喷泉跟别的喷泉不大一样。别的喷泉只会喷水,可是这里的喷山的水好像在跳舞,展示着它的魅力。喷泉的周围又有许多很短的喷泉围绕着,又好像众星拱月。湖泊两岸又有美丽的牡丹花,绿树花草,莺歌燕舞。就是高明的画家们也难以描绘它的景色。

  顺着林荫路走去,只觉得绿意扑面而来道旁古木参天,苍翠欲滴。道路两旁又有高大挺拔的棕树,它雄伟健壮。在风雨中,它们就像一个个战士保卫着祖国的和平。在林荫路中行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穿过林荫路就来到了樟树路。所谓的“樟树路”就是这条路上种满了樟树。樟树是一种粗壮的输,抬头仰望才能看清它的顶部。

  接下来,沿着樟树路往前走就来到了结满芒果的“芒果路”。芒果路树的叶子跟别的叶子不同。这种叶子的叶纹一条条的,很深,它在红色的叶面上简直就像是画出来的一样鲜艳美妙。芒果树叶子较大,可好看极了!芒果树上结满了芒果,还可以给人们提供香甜可口的美食。

  然后,走过芒果路就来到一座桥前。这座桥呈拱形,是用坚固的条石修建而成。这座拱桥的边缘有刻画着古代打仗时的场面,非常精美细巧。游客们可以站在桥上,停步观望湖边美景。柳树吐出了鹅黄色的嫩芽,就像一只只刚刚破蛋壳出来的鸡雏,岸边孩子们追逐着,年轻人捧着书看着,风轻轻地为他们翻着书页……这真是好一番美景。桥下,鱼儿们成群结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