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一辈子爱的人
   [标签: ]

  (一)

  夜,就这样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的降临了。

  我独自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泪水肆意的流淌着,不禁回想起两年前关于我和父亲一切的一切,多么幸福,多么温暖。

  (二)

  每到晚上父亲都会坐在床边给我讲故事,每讲一个,我都会说:“再讲一个,再讲一个嘛。”父亲便会说:“好吧,那就再讲一个。”每讲完一个故事,我都会说:“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嘛。”父亲便又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讲起来,似乎讲无数个他都很乐意。

  那时的父亲,是爱我的。

  (三)

  父亲很严厉又很仁慈,他让我学弹琴,画画,是一点都不能马虎的。他又会陪我玩游戏,捉迷藏,“打架”……。

  那时的我,是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我在想,要是永远长不大该多好。

  (四)

  然而,十四岁,梦一般的青春,我长大了。

  此时此刻的我,我一点都不开心,父亲变了,变得喜欢为了一些鸡毛蒜皮[注: 比喻无关紧要的琐碎事情。]的小事而跟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