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让我生活更美好
   [标签: ]

  父母的爱,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是一种不求索取,不求回报的爱。父母赋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把我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幼儿培育成一个坚强勇敢的男子汉,是父母的爱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每天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他们的辛苦是我们永远不能理解的,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事业和家庭上,却忽略了自己;父亲则在外面拼命赚钱,处处为我们着想,而我们有时会辜负他们的期望,还要惹他们生气。“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用这句话形容他们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父母的爱让我在幸福的时光生活。

  记得有一次寒假,北风呼啸,刺骨的寒风袭卷着整个城市,天上还飘着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而家里却像是一个小火炉,与外面判若两个世界。我在家里认真的做着寒假作业。我过五关斩六将,在“题海”中自由驰骋,笔走龙蛇[注: 形容书法生动而有气势。]地做着一题又一题。突然,一道题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抓耳挠腮[注: 挠:搔。抓抓耳朵,搔搔肋帮子。形容心里焦急而无法可想的样子。]冥思苦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