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内心的诠释
   [标签: ]

  1。我们要以自己的方式去生活,不要让别人左右自己,可是我们只是平凡的人,谁又能真正的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呢!所有我们不断的蜕变、打磨,从而更符合别人眼中的我!

  2。有一种心灵,宁静如三春之水,冷漠如冬夜寒月;有一种心灵,幽怨如秋桂子,凄凉如倩女幽魂;有一种心灵,幽怨如黄钟大吕,悲伤如长亭折柳。

  3。人的一生要经过从出生到死亡的漫长时间,它就像一条很长很长的道路伴随着我们的人生。然而这条路并不好走,所以我们需要坚强的意志来带领我们走入人生道路深处。

  4。人生道路,到处布满荆棘,有着各种各样的挫折。人走在这条崎岖的人生道路上,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那么不会得到真正的人生,只会平庸一世,只有具备坚强的意志,即使屡遭挫折和失败,也不会停下来,跌到了爬起,跌到了再爬起,人生道路上无输赢,不要服输,不要认输,坚信自己没有输,正所谓“会拼才会赢”!拼搏!才能获得真正的人生,从而走向成功的彼岸。

  5。“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人生若有梦与之相伴,不啻甘泉之于隔壁;人生若有梦与之相伴,不啻星汉之于夜空。心若在,梦就在;梦若在,路就在……

  6。没有风浪,就显示不出帆的威力,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要在风浪中:奋勇挺进!在困难中磨砺自己,在失败中激励自己!

  7。在崎岖的小路中努力攀登,别预测未来,不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快乐没有固定的路径,多试一些小路,也许‘快乐’就在前方。

  8。梦想吧!那样的话,门就会开启。蔚蓝天空的飞机航迹云,紧相牵的手,产生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乘风而去……奇迹就会发生,我们出发,展开翅膀,等待着,等待着在某地会遇到奇遇的那一天,快——梦想吧,梦想之门就开启了。——《歌词节选》

  9。朋友是灯,能帮你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能帮你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能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能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朋友要交益友,而勿交损友,益友会伴我们快乐成长,而损友则会误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