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生命之船不回头
   [标签: ]

  四周是一片黑暗,阴冷的风刮过我的脸,一阵阵悲惨的声音呼号着。我这是在哪里啊?“地狱!”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止住了我的脚步。“不,那我要离开------”我恐惧地嘶喊着。“呵呵。既然来了,那就参观一下嘛!呵呵------”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伴随着低哑的笑声再次响起。四周幽灵飘荡,低呼:“我要重生-----”“不,我要回到世界,不------”我呐喊着。

  曾经有一次从这样的梦中惊醒,生命诚可贵,这时才在我头脑中被深深领悟。生命之船在行进,可一旦误入了歧途,到了尽头,它就已回不去了。

  梦境或许可以说是虚幻的,不现实的,但它仿佛也是未来的一个预兆,生活中多少事件会有那样的后果,不是吗?

  现今,交通事故是最让人头疼、畏惧的,仅仅几秒钟或一个不小心,可能会让一个家庭破裂,一个生命从此从世间消失。我曾深切地感受到一件交通事故。

  那是一位父亲载着两个孩子出去,可不幸地,在那晚上,传回了遭遇车祸的消息,原来是被一辆小汽车撞倒,父亲和女儿当场死亡,儿子昏迷。而你知道吗?那位司机是酒后驾车啊!天下着大雨,孩子的母亲在风雨中哭喊:“我不相信,刚才还好好的啊----”那痛彻心扉的叫声让人随之落泪。

  你可知?那大雨仿佛宣告着这个家庭从此判上了死刑,阳光、彩虹还会出现在这个家庭吗?家中亲人期盼,期盼平安归来,可是一个不小心,伤害的不仅是你自己,还有别人的一个幸福家庭啊!

  现在,我们中学生在街道上的“s”型骑车法,骑英雄车,仿佛街道就你一个人的架势,让人不禁心生担忧。朋友,你可曾想过家中的父母,你可曾想过关心你的所有人呢?等到了生命之船到了尽头,后悔还来得及吗?

  生与死仅仅是在一瞬间,而有时也仅仅在一念之差。

  现今的中学生,抽烟、喝酒样样精通,还好象你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般自豪,可你知道吗?你这是在慢性自杀啊!朋友!你正走向地狱之门啊!现在有一种慢性毒品------联邦止咳露正腐蚀着青少年的身心,亦先不想给家庭经济带来的压力,也想想你自己的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