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我心中的世界
   [标签: ]

  唉,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除了贫穷,就是战争。打开电视,就能看到许多儿童流浪街头,无家可归[注: 没有家可回。指流离失所。]。我们的大人们到底在干些什么呢?

  如果我们生活在没有贫穷,没有硝烟,没有战争的世界里,该有多好呀。

  在没有贫穷的世界里,每个人生活的幸福快乐。再也没有挨饿受冻的孩子。没有人会为了衣食住行[注: 泛指穿衣、吃饭、住房、行路等生活上的基本需要。]而担忧。再也没有人为了金钱、地位而尔虞我诈[注: 尔:你;虞、诈:欺骗。表示彼此互相欺骗。]。世界上就会少了欺骗,多了坦诚和欢乐。

  在学校里,我们既要认真学习,又可以尽情的玩耍。晴天捉迷藏,冬天堆雪人。老师和学生一起互动。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在玩耍中体验生活的乐趣。

  在没有战争的世界里,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注: 形容关系密切,交情深厚。]。再也不会用战争去解决问题,再也不会拿着枪口对着人类自己,再也不会有小朋友因为战争而无家可归,流落街头。我们会把冲锋枪做成喷水枪,把大炮改成一开炮就能打出糖果和鲜花的“礼炮”核弹不会再对准人类,而是伸向天空,放出美丽的烟火——

  到那时,小动物与人类是好朋友。再也没有流浪狗、流浪猫。“流浪”一词会从人类的字典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