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绿色家园 环保先锋
   [标签: ]

  我们生活的这个地球,已经看是被我们自己折磨得破烂不堪了……树木被人大肆砍伐,动物被大肆死虐杀,环境被人大肆污染……现在,我们生活的地球,已经破烂不堪,而人们,开始暴虐·……小时候,我住在乡下,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而现在……

  现在的树,是人们精神寄托,也是人生的象征,有人把生命比做一棵树,但是人们并没有象爱护自己的生命那样去爱护树。人们对它们乱砍乱伐,开山毁林,树木变我们身边的家具、工具等等;人们有了树,才会有美丽的大自然;有了树,才会有清新的空气;有了树,才会有……现在我们没有了树,而水土流失造成了泥石流;没有了树的保护,造成了沙尘暴、龙卷风和台风开始袭击城市;没有了树,造成了……太多太多,好处太多,失去之前人们只想到了物质上的需求,没有想过失去后的痛苦……

  现在的水,被人称为是生命的源泉,一切生物都离不开它。我们把3月22日定为世界水日,那我们知道水的危机吗?回答是否定的!在“长江行动”中,我们有那么多的企业在做着那些不可饶恕的、见不得人的事?他们把长江当作一个废物处理站,他们也不想想,当初我们的祖先就是靠它活下来的,而如今,我们怎忍心残忍对待呢?!他们或许能够从中节省下那么一点没良心的产品成本,可是他们看到自己的做法的后果了吗?回答也是否定的。在饮用水中,已有1000多人因水而食物中毒,而现在正在日益增加。现在我们要保护水源,学会自我管理。

  动物是人们的朋友,哪大家都知道,更是大自然的朋友。他们应该幸福地生活在大自然之中,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野生动物在流血,野生动物成了我们的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看到的是生态平衡遭到的严重破坏。人类的行为也遭到自然的惩罚,自然灾害连年不断,泥石流、沙尘暴、血雨、酸雨……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自私的人把小鸟关在笼子里,使它们得不到自由,人们用小鸟痛苦、失去自由之身来换取自己的开心,把这一切说成是有情趣,当做一种乐趣。此时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