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生活的色彩
   [标签: ]

  生活的色彩是什么?

  生活的色彩,如同欣欣向荣的小草吐露的淡淡嫩绿,自然而不缺乏美;生活的色彩,如同明媚的太阳洒下的淡淡金黄;生活的色彩,也如同惨败的落叶残留下的枯黄,是一种华丽的落寞……

  生活,不可能永远会那么一帆风顺,就像生活的色彩,不可能永远充满希望的颜色,偶尔也会有让人忧郁的灰色。

  听过海伦。凯勒的故事。如果一个人又聋又哑,就像是与世隔绝了般,享受不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浓郁芳香,享受不了生活的乐趣。只能遗留在心底那个无声的世界。但海伦。凯勒放弃了吗?不,她没有放弃。也许在之前她的生命里充满了灰色,但她懂得了如何去创造生活中更美的色彩。所以她不再孤独,她的生活不再单调。她,使我相信了奇迹。只有敢于与命运抗争,你的生命才有可能掌握在你的手中。而生活那缤纷的色彩才会萦绕在你的身边。

  还有一位伟大的名人——霍金,令我深深折服。霍金,生活并没有赋予他健康的身体,却给予了他完美的灵魂。尽管他一生坐在轮椅上,但他的心却飞到了遥远的宇宙外,他用自己的力量把生活的色彩谱写的伟大而神奇,用仅能动的两根手指创造了每个人心中的奇迹。他,没有放弃过,也没有沮丧过。所以,他注定被那些美丽的生活的色彩所眷顾。

  我们的生活其实很美妙,上帝创造了我们,给了我们生命,那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色彩。我们不能去抱怨生活,相反,我们要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涂鸦最美的色彩。

  生活的色彩是什么?

  我总算懂了,你们懂了吗?对!就是用自己的能力去创造更美的生活!

 

    四川南充南部县第二中学初二:谢珺瑶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