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我是火星人
   [标签: ]

  嘴巴上明明是毒药吻起来却像蜂蜜

  掌心看着多么温柔握起来就多锋利

  是谁给我一个微笑暗藏一万个陷阱

  降落在这颗蓝色的星球还真的需要勇气

  当我第一次听到的she的这首《我是火星人》的时候,心中感触万千,或许这是许多人的心声吧。欺骗、笑里藏刀,在这颗蓝色的星球,我找不到适合我的氧气。

  看着一个小孩连续被两辆车撞,经过的13个路人都选择了漠视,没有一个人为她拨打电话叫来救护车,只需轻轻拨动他们的指尖,就可以挽救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看到这则新闻我心碎了,难道拨打一个电话有这么难吗?这就是我生活的社会吗?人的良知呢?

  我记得我们的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无论你的成绩怎么样,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我一直都把这句话铭记在心,但我所看到的都是欺骗、勾心斗角、麻痹的心灵…

  作为这个社会的一员,我真的希望看到的不是这些,而是一个充满爱与宽容的和谐社会。我梦想着有一天,每个人都是善良单纯的小孩,没有心机,有的只是简单的内心。全社会是真正的一家人,一人有难,身后站着全世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我是火星人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地球的规矩

  原谅所有的欺骗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谁说可不可以

  我非坚持捧着一颗真心去旅行

  我相信我怎么对别人,同样的别人也会怎么对我,真心待人,见到的也是一颗真心!

 

    广西柳州柳江县柳江县洛满中学初二:爱的萱言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