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心中那颗星
   [标签: ]

  “偶像”这个词并不陌生,从小就听哥哥姐姐挂在嘴边,可现在长大了,觉得他们口中的“偶像”太片面,太肤浅。于是,我也悄悄在心中树立起了一位榜样,她就是2012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最美妈妈——吴菊萍。

  2011年7月2日下午1点半,在杭州滨江区的一住宅小区,一个2岁女童突然从10楼坠落,在楼下的吴菊萍奋不顾身地冲过去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女孩稚嫩的生命得救了,但吴菊萍的手臂瞬间被巨大的冲击力撞成粉碎性骨折。她接住了,接住的并不仅仅是一个幼小的孩子,而是一个正鲜活的生命,她挽回了一个家庭的幸福。

  吴菊萍的勇气和胆量都是令人钦佩的,当她脱掉高跟鞋,向妞妞下落的地方跑去的时候,她应该早就想到了自己的胳膊会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压力,骨折对她来说都是轻的,但她并没有退缩。要知道,每个孩子都是父母身上的一块肉,心中的一个宝。失去了该有多么痛苦,因为,她也有一个正七个月大的孩子,也更能体会到这个感受。

  这位美丽天使的翅膀受伤了,正躺在如她心灵般纯净的病房里,一天天的康复。

  天使并没有陶醉在荣誉和赞美之中,而是说了一句“我是一个普通人,终究还是要回到普通的生活中去。”这简短而又朴素的话语,回答了用各种眼光看她的人们。这位天使只是个普通人,以前是,将来也是。但现在,她是杭州的英雄,是中国的英雄。这个英雄平凡而又伟大,她的事迹同样也会感动着每一个人。

  最美妈妈吴菊萍带给我的影响远远不是用笔触能够表达得了的,因为,爱的力量无法衡量。

    初二:郑旭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