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初中那些事 你还记的多少?
   [标签: ]

  那一年,我们上了初中了。

  那一年,我们不再是上小学时的孩子了。

  那一年,我们学会了太多,也明白了许多。

  girl。

  那一年,她们流行起带美瞳。

  那一年,她们几乎都有前帘。

  那一年,她们会像一群疯女孩们一样,在大街上肆无忌惮的笑。

  那一年,她们爱上了海绵宝宝丫,阿狸丫,蜡笔小新丫,菜菜丫,蒙奇奇丫这些可爱到不行的家伙们。

  那一年,她们会聚在一起谈论某个男生。看见帅哥就会兴奋到尖叫。

  那一年,她们的喜欢不止停留在暗恋上了,而是大胆的说了出来。

  那一年,学校里总会看着牵着手走在一起的情侣。

  那一年,她们变的不乖了,她们学会了骂人,学会了抽烟,学会了喝酒,学会了找对象。

  那一年,她们总爱叫姐妹老公老婆。

  那一年,她们不是别人眼里的淑女,她们是一群快乐的小2b。

  那一年,她们不开心时会抱在一起哭。一个人哭了她的姐妹看了会比死都难过,因为她们懂,一声姐妹大过天。

  那一年,姐妹被欺负了,或是被某个男人甩了,她们会一起帮姐妹抱不平。她们只是很珍惜这份友情。

  那一年,她们在qq上认识了许多人,尽管离得很远,尽管不在一个学校,尽管可能永远不会见面,但就是可以聊得很嗨。

  那一年,她们喜欢穿各种个性颜色的鞋子。黄色,红色是她们的钟爱。

  那一年,她们爱上了自拍,每个人的空间里都放着整整一个小册。没关系,她们自己爱自己。

  那一年,她们许多人彼此叫着亲爱的,但是心不一定在一起,有些人,彼此骂着对方小傻逼,但却打心眼里珍惜着。

  那一年,太多的虚情假意,也有太多的真心实意。只有走到最后,才会看出来谁是真心的姐妹。

  那一年,她们喜欢自己空间的留言板有多多的留言,这样,会觉得自己的人气很高。

  那一年,她们都为了一个男人曾经放下过尊严,放下过矜持,放下过一切,也为了他,深深地伤了心。

  那一年,她们都害怕寂寞。所以。不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