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我看女孩心
   [标签: ]

  初二(7)班  许晨颖

  当老师批评你或赞赏你的时候,你是宠辱不惊还是坐如针毡?当滂沱大雨的时候,你是借尽情奔跑来发泄自己,还是沉默的做个雨中路人?这一件件微不足道的生活琐事无不体现出一个普通女孩丰富的内心世界。

  女孩的心思是极缜密的。即使再有粗枝大叶的缺点,但每个女孩某时的目光也总是雪亮的。他人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眼神或是话语都有可能影响女孩。她们也许会觉得你对她很满意,也会觉得你对她很冷淡、不在乎、不重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无论是什么样的女孩,都不要随意地对待她们,因为你的随意可能会伤害到她们。但奇怪的是,你为什么察觉不到她们的悲伤呢?这是因为女孩的内心世界是封锁的,你只有不断的挖掘,才能找到打开女孩内心世界大门的钥匙。当你走进这个世界时,你会惊叹一个女孩的内心居然那么丰富,那么美妙。这时你会觉得,你和她,一人在云的彼端,一人在海洋的边际,是相当遥不可及的。只要你继续探索这个世界,你就会喜欢上女孩的纯真可爱了。

  女孩的内心是多彩的,那女孩的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

  很多女孩都不喜欢理科,那对她们来说有点像看天书。实在是太费脑、费力、费时,而且既繁琐又枯燥。但也不排除喜欢理科、擅长理科的女孩,这女孩就显得大方开朗多了。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女孩都是喜欢浪漫的诗文的。这是离不开每个女孩爱幻想、爱美好的天性的。在我们看来,这不谋而合的爱好实在是令人费解。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即使容貌不是很姣好,也阻断不了女孩爱美的表现。挑选衣服时,一定要符合心意,否则就是再漂亮她们也不要。衣服还是要淡雅而又时尚的,既不张显又不落伍。当她们心情糟糕的时候,就用漂亮的服饰来掩饰自己的悲伤。在别人面前依然是活泼开朗的,但当没有人的时候,她们极可能独自痛哭一场、抱怨一场。然而之后,她们又会笑对生活,这种行为实在是令人费解。

  世界上每个女孩都是可爱的小甜心,但她们也都是坏坏的小恶魔。这种天壤之别的差异确实令人费解,所以说女孩的心最难以捉摸。这足以说明女孩的心是最具丰富情感、最具特点的。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